第一次聽到這攤的名字,並不是因為逛寧夏夜市,而是因為網路上有人推薦

除了控肉飯跟羊肉之外,其他都是牛肉類的小吃

IMG_2755.JPG

在網路上很多人都會說老闆的女兒很漂亮,我想這就是「牛媽媽」出名的原因吧:P

老闆的女兒真的漂亮、身材又好,若要票選寧夏夜市之花,應該會是第一名,不過她最近懷孕了

她正在幫我打包控肉飯,一大鍋的控肉及筍干

IMG_2756.JPG 

攤車上則是一大鍋牛雜湯

IMG_2757.JPG 

控肉飯55元

當我打開蓋子時,覺得應該會很不錯,看起來滷得入味的兩塊控肉,滿滿的筍干

可是那兩塊控肉煮得太老,很硬,又沒有滑嫩的肥肉增添口感,實在不好吃

牛媽媽的招牌上掛著就是控肉飯,主菜是這樣的品質,更不會期待其他小吃了

筍干倒是還不錯,滷汁入味,吃起來脆脆的

IMG_2759.JPG 

牛雜湯55元

不太能分辨湯裡的牛雜是哪些部位,但每一塊都煮得不夠軟,難以咀嚼入口

還好有加薑絲,不然湯頭會很膩

IMG_2762.JPG  

沙茶牛肉炒麵90元

價格比一般炒麵貴了些,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會點這道炒麵,

沙茶不會很重,我喜歡這味道,牛肉肉質嫩,口感很棒,但麵條煮得太軟,比較不合我的喜好

IMG_5676.JPG 

羊肉湯55元

湯頭跟牛雜湯一樣,羊肉應該是下鍋現煮,但不是當天宰殺的新鮮羊肉,口感味道普通

IMG_5679.JPG  

 

牛媽媽

【位置】寧夏夜市中段

arrow
arrow

    邱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