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 is new

老屋翻新這幾年在台灣非常火紅,巴黎當然也不例外

貝西村Bercy Village原本是巴黎一處酒廠倉庫

現在則是特色餐廳、創意商店聚集之處

 

會到貝西村其實是誤打誤撞

因為我原本以為拉雪茲神父公墓在貝西村旁邊

當我們逛完貝西村之後,買了一大袋小b.之後

才發現拉雪茲神父公墓根本就在另一個地方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兩側是一間一間的倉庫改建成店家與餐廳

中間的石塊地板與鐵軌原汁原味保留下來

這天是週日下午時間,有很巴黎人在此逛街、飲食


 

在巴黎的前幾天,我們已經逛了很多間甜點店

我對於超級甜的法國甜點已經無法恭維...

但進到貝西村看到的第一間店是甜點店,虹儀又衝進去了

我則是很無趣地走進去、又走出來,在門外等她

過了許久,虹儀終於走出來,還好因為太貴了一樣都沒買

 

第二間店是創意生活用品,是我們兩個都有興趣的店,也買了些東西

 

免洗杯磁鐵

 

可愛造型汽水

 

限制級造型義大利麵

 

美麗的白色高腳杯,我買了一對帶回台灣

 

接著又逛了兩間,但不有趣、什麼都沒買

 

然後就看到這一天的重頭戲Agnus b.

因為店員不讓我拍照,所以只有這張在門口的照片

 

與其他人相比,我們在巴黎沒有買很多精品

這一天在小b.算是買了很多東西,因為價格超便宜

我才知道小b.是法國的品牌:P

 

虹儀買了一個包,售價是85歐元X退稅87.5%,約3000元

回到台灣在小b.專櫃看到一模一樣的包,價格要六千多

在法國買小b.真的是買到賺到

 

口渴了,我們找了間蜜蜂主題的餐廳

 

桌子也是蜜蜂

 

店員穿著鄉村風

 

連玻璃杯也有蜜蜂,只是這杯lemonade不太好喝

 

貝西村Bercy Village http://www.bercyvillage.com/

地鐵14號線Cours ST-Emilion站

arrow
arrow

    邱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