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的疲勞,所以晚上睡得特別沈,早上起來的時候感覺精神還不錯,在俊佑家吃過早餐後約七點多就出門了,原本是想去大甲鎮瀾宮,但已經想回家休息,所以就只安排跟清大科管的同學吃吃飯,還有回部隊瞭解狀況。

一省道在苗栗路段是走海岸,路很大條,車很少,所以今天騎車的速度都很快,尤其是在後龍路段,讓我血脈噴張,沒有紅綠燈及測速照相,直線加速不會受到干擾,沿路有很多彎道,以超過100km的速度過彎,呼呼~~~超爽,從來沒有這麼長時間速度保持在九十以上,大約兩個半小時就到了清大。
IMG_0742.JPG 遠望清水.JPG 

新竹清大1765.8km 1020

跟我同時考進清大科管所的同學,今年要畢業了,所以就跟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一起去吃飯、聊天,聊聊同學們最近的狀況、論文、所上有什麼發展、八卦等等,我也跟同學說我自己的計畫,他們覺得念碩士還是有必要性,建議我還是要回到學校唸書,很高興能從他們那得到許多有幫助的訊息。
清大科管的同學們.JPG  
離開新竹繼續走一省道,但是過了楊梅之後,一省道的車流就開始變多了,沒有辦法像在苗栗時那樣急速狂飆,騎得有點悶。


林口下湖東營區1825.0km 1455

憲兵還沒有回來守大門,雖然沒帶假單,我還是很順利地進到營區,先找幾個弟兄問問狀況,到底為什麼政戰主任要我回部隊開會,又找連長瞭解逾假的弟兄狀況及這幾天發生的事,經過抽絲剝繭,我知道為什麼要我回來了,這裡忍不住要抱怨一下,就因為一個坐領乾薪不做事的少校,見不得有人比他過得爽,所以就假借政戰主任的名義要我回部隊,雖然我沒有遇到少校,但是我打定主意要把他吃的死死的,諒他也不敢動我,管他什麼會,馬上閃人。

車子一下林口到新莊,就開始下雷震雨,環島最怕遇到下雨,我很幸運在一路上都沒遇到,直到要回台北,才接受雨的洗禮,這是我遇過最清涼的一陣雨。
快到家了.JPG  

台北我的家1847.2km 1610

經過1162.6km,終於回到家了,回到家的感覺並沒有很興奮,可能是我已經把環島看成是生活的一部份,稀鬆平常,環島就是這樣而已,並不很困難,整理行李、洗個澡,一切都回復原狀,回歸正常,只是硬脾氣,讓我的腳背曬到起水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省道 清大 環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