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路過這間招牌單調、裝潢無趣的店面,卻被臭豆腐的香味所吸引,我猜想店面裝潢這麼普通,卻仍在迪化街有一席之地,一定是有什麼過人之處。

一位中年的老闆主持,沒有其他幫手,他非常熱情、誠懇地接待客人,讓我深深感動,店裡只有賣麻辣臭豆腐、大腸麵線、炸臭豆腐,牆壁上有名人簽名,我只認得出郭子乾...

IMG_7367.JPG IMG_7369.JPG 

麻辣臭豆腐50元

滿滿一大碗才50元,包括兩塊臭豆腐、大腸、鴨血,臭豆腐口感很紮實、有彈性,不像一般臭豆腐一夾就散,味道又很香,大腸滷得過頭、不夠軟Q,味道還可以接受,鴨血沒有腥味,品客魚很喜歡,最特別的是加上泡菜,降低了麻辣湯頭的重口味,這是一碗料多、味美的臭豆腐!

IMG_7370.JPG IMG_7371.JPGIMG_7376.JPG 

大腸麵線35元

除了大腸之外,還有魚羹、木耳、筍絲,加上一匙蒜泥,我個人覺得這幾味加在一起有點不搭,不過價格便宜、料又多,是中上之作。

IMG_7372.JPG   

我們到店裡已經接近打烊的時刻,後面一組客人點了兩碗大腸麵線,老闆很不好意思地說大腸已經沒了,只剩下麵線,所以只賣15元,不要讓我老婆知道喔!

 

 華記大腸麵線臭豆腐

【地址】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邱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