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夏夜市至少有五間賣蚵仔煎,但我很少吃

為什麼這麼少吃蚵仔煎呢?因為一份蚵仔煎要50~60元,對於食量大的我,吃不飽
所以我通常都選擇飯類,才有辦法飽餐一頓

這一天為了達成傳說,所以想多試幾間,就來到我老婆最喜歡的蚵仔煎
蚵仔煎大王 (2).JPG  

因為是週二,人潮較少,若是週末蚵仔煎大王還是有很多人排隊
蚵仔煎大王 (3).JPG  

老闆正在做蚵仔煎,滿滿一大盤
蚵仔煎大王 (5).JPG  

相對於其他店家,蚵仔煎大王比較便宜,只要50元
蚵仔煎大王 (4).JPG  
 
蚵仔煎
老婆大人最喜歡這間的醬汁,味道濃郁、但偏甜
蚵仔煎 (2).JPG  

撥開之後,滿滿都是蚵仔,但沒看到大顆,所以吃起來心裡有點缺憾
蚵仔煎 (1).JPG  

豬肝湯
一碗大概有一半都是豬肝,只是豬肝好像煮得太老、口感不佳,又膩
倒是用薑絲煮的湯頭很清爽,抵銷了豬肝的缺點
豬肝湯 (2).JPG  
 
感覺蚵仔煎大王品質不穩定,有時候醬汁的味道會不同,且還沒辦法讓我願意花時間排隊進去吃

蚵仔煎大王
【地址】台北市寧夏路56號
【時間】16:00~02:00
【電話】0961-365096

延伸閱讀:寧夏夜市小吃PK賽:蚵仔煎~圓環邊、賴記、蚵仔煎大王、東石鮮蚵

延伸閱讀>>寧夏夜市:豬肝湯PK賽~豬肝榮仔、蚵仔煎大王、賴記、無名小吃攤、方家

arrow
arrow

    邱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