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攤四神湯已經有六十多年歷史,是我目前喝過最棒的四神湯!

不管是湯頭、還是豬內臟,都是極品!可惜每天只營業到下午三點,只有週末才有機會吃到,有時候太晚到,好吃的部位早就賣完了

IMG_4073.JPG 


除了四神湯之外,還有賣肉包、燒賣,不過我覺得這兩品都很普通

IMG_4075.JPG 

大鍋裡主要是湯頭及薏仁,與部分豬內臟,大部分的豬內臟都放在旁邊的小鍋,避免煮過頭

一般的四神湯只會有豬腸、豬肚,而此攤除了豬肝、腰子沒有之外,其餘內臟幾乎都有

如果有不喜歡的部位,可以請老闆調整,像我就不喜歡豬小肚,品客魚不喜歡粉腸

IMG_4074.JPG 

綜合四神湯60元

價格高,但絕對值得!

很多四神湯都很油,但此攤白灼湯頭非常清爽,一口接一口,喝過都說讚,我每次至少都會喝兩碗湯

IMG_4081.JPG 

五花八門的豬內臟,每一味都是香Q有彈性,不會太軟、不會太硬,重點是每次吃的品質都一樣好!

圖片下方是豬肚,左邊是豬腸,右邊是豬輸精管....還蠻好吃的

IMG_4082.JPG 

左邊是生腸,右邊我也不曉得是什麼...

IMG_4083.JPG  

有些攤家的四神湯會太乾,口感不佳,而攤的薏仁煮到很濕軟,容易入口,好吃!(忘了拍薏仁)


四神湯

【位置】慈聖宮媽祖廟前

延伸閱讀>>寧夏夜市:四神湯PK賽~龍凰號、龍緣、刈包四神湯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邱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