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方家雞肉飯旁邊這攤可麗餅已經開一陣子了,因為可麗餅一直都不是我喜歡的食物,直到這次消費,我才發現這攤是鼎鼎有名的師大夜市阿諾可麗餅的分店,品客魚很喜歡阿諾可麗餅,我也陪她吃過兩三次。

IMG_5662.JPG 

甜的、鹹的口味都有,數十種任選,除了我之外,其他在等候的客人都是女性,而且大部分是點甜點類的可麗餅。作法就跟大家熟知的可麗餅一樣,不過雖名為法式可麗餅,據我所知,真正的法式可麗餅的餅皮應該是濕軟,而不是台灣所流行的酥脆。

IMG_5663.JPG IMG_5664.JPG 

蘋果日報介紹師大夜市的阿諾可麗餅

IMG_5665.JPG 

玉米火腿可麗餅60元

點餐時覺得價格貴了些,但可麗餅拿到手上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份,心裡稍微舒坦些,餡料沒有特別之處,起司、火腿、玉米、小黃瓜、高麗菜、洋蔥,搭配美乃滋醬,餅皮跟美乃滋的味道都不錯,前面幾口的口感很好,不過美乃滋加太少,可麗餅底層都沒有沾到醬,所以吃到後來就變得很乾、又沒味道。

IMG_5666.JPG 

IMG_5667.JPG  

阿諾可麗餅

【位置】寧夏夜市中段

arrow
arrow

    邱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