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逛夜市,吃完之後總會想要喝點冷飲,這一天晚上又是喝果汁

招牌上沒有任何名稱,只有各種果汁的價格


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喝奇異果汁,但招牌上沒有這一味,還是開口問老闆:「有沒有奇異果汁?」

結果,老闆直接問隔壁的水果攤:「有沒有奇異果?」

水果攤老闆直接拿了兩顆奇異果給果汁攤老闆,水果攤+果汁攤是無敵的好搭檔

IMG_3242.JPG 

其實我看到水果攤老闆拿兩顆奇異果,心裡已經有點疙瘩,一杯奇異果汁才用兩顆?


老闆直接拿水果刀將奇異果削皮,刀工不錯!

將奇異果丟到果汁機之後,老闆彎下腰,從攤車旁"地上"拿起一瓶用牛奶瓶裝的水

我傻眼了,地上六個牛奶瓶完全沒有加蓋,而此攤位於車水馬龍的民生西路旁

那果汁不就吸附很多廢氣?


接著老闆舀了兩大匙紅砂糖,讓我見識到果汁竟然需要加這麼多糖!

當我從老闆手上接過這杯奇異果汁時,心裡已經打定主意,再也不會來買了

IMG_3244.JPG  

奇異果汁60元

雖然這杯果汁可能有很多廢氣,但本著為網友服務的精神,還是喝了它

兩顆奇異果+水+紅砂糖,要價60元,買得很不開心

品客魚說,如果沒有看到老闆加紅砂糖,其實真的很難分辨這果汁是否有加糖

IMG_3245.JPG 

無名果汁攤

【位置】寧夏夜市民生西路口 


arrow
arrow

    邱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